永豐銀行展現推動綠色產業的金融服務力,連兩年獲經濟部能源局頒高雄名產美食「優良太陽光電系統光鐸獎」;永豐銀行表示,響應政府推動「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」並力挺政府推動5+2重點產業政策,將以金融服務的彈性,持續協助企業或家戶個人,秉持低碳節能的理念。

新北火鍋推薦 平價 火鍋吃到飽 龍潭

永豐銀行表示,力挺政府綠能政策推動,以「產業扶植?法個並行」多元融資策略,融資協助裝設太陽能發電設備的企業及家戶,去(2016)年協助案場設置容量年成長2.08倍、融資金額年成長1.77倍,以實績蟬聯光鐸獎殊榮。因應中南部設置屋頂型案場容置量趨近飽和,永豐銀行指出,去年起開始擴大融資專案適用對象區域,針對全台各區屬性差異,客製化屋頂型、水面及地面型融資服務;今年3月則與新北市共推「永續綠能?豐光新北」計畫,首創過橋融資專案,助工業區的工廠屋頂綠能覆蓋率達5成以上。(工商時報)

中秋烤肉食材 特別桃園中秋伴手禮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柳怡君管僧鐐柳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